close

2016 . 01 . 09

 

八點半,天還沒亮,宛如像夜晚一般。

 

        兩人急急忙忙了起床弄早餐出門了,旅行團的巴士會來住宿的地方接我們,由於兩個前晚在市區逛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公寓,弄個簡單的晚餐,整個就超晚睡的!整個爬不起來!但沒有因此降低我們的興致!還好一衝下樓,巴士正好開門,我們就很順利的上車摟!現在是要先前往 BSI Bus Terminal 找到我們要去的團上車出發摟!

 

 

        一到巴士轉換站,我們看到比較特別的車,以為是我們要坐的 monster-truck 結果不是,誤會一場,原來我們是在前往在 Langjökull 的 Ice Cave 中途會換車,途中也會去 Thingvellir 和吃午餐。

 

就這樣踏上了旅程。

 

        在前往 Thingvellir 看到冰島當地特產的馬兒,可惜來不及幫他們拍張照,但他們的英姿,我已經牢牢記在腦海裡了,那長長的秀髮及尾巴,真的好佩服他們可以在這麼冷的天氣吃草(這麼冷還可以找到草)、活動筋骨喔!

 

 

Thingvellir

 

 

        一走下車,地上都是冰,有人一下車,整了差點滑倒,好險導遊快速地抱住她,真的好嚇人。看到她這樣我們走路格外的小心,沒想到,還是失策,我原本走在雪上(最好走的,至少不會滑)走到一半,沒雪了!!都是冰,我只好越過冰,走向有繩子的地方,起碼滑倒可以抓住繩子,不會直接溜到瀑布裡吧!但還沒走到繩子那我整個就要溜下去了!嚇得我不敢動,想說壓低身子,重心比較穩,在慢慢想辦法走向有繩子的地方,正期望前面那位可以回頭救我的說,但我看他也自身難保了。這時,有個聲音從我斜後方傳來,說:hey ! guy !,伸出手,我整個像笨蛋一樣一直謝謝人家,沒想到,他們也跟我們參加同個極光團(Grayline)。

 

 

瀑布都變成冰了,第一次看到結冰的瀑布,好特別喔!夏天,有不一樣的感覺

 

 

接著,前往路途中,唯一一家 Hotel,也是唯一的一家餐廳,所以別無選擇摟!

我們兩個都點魚,滿好吃的!很特別,一朵朵很像花的竟然是桃子,醬料也是果醬。

這一盤將近 3000克朗,以這裡物價來說,覺得還好不會很貴,就對自己慷慨一下啦!畢竟等等要去這麼冷的地方,不吃點東西補充熱量,不行啦!雖然有帶乾糧棒!真的看到有人只點杯咖啡,拿出巧克力棒吃耶!可是跟他同行的,自己有點食物吃,他這樣等等會不會血糖過低呀!

 

 

 

        飯店旁邊會給你要去 Ice cave所需的東西,就是保暖的衣物鞋子,如果穿的夠暖,鞋子也是防水的,也可以不穿他們提供的衣物。確認過後,我們穿的衣物沒問題就準備去搭 monster-truck 啦!準備出發到世界最大的 Ice cave !!!

 

 

 

去到達目的地前會中途停下來,讓想人方便一下,如果不需要就下去拍拍照,玩玩一下摟!人家第一次看到無止境的白雪,很興奮!

 

 

終於到了,要準備進去摟!結果....登登登 ,入口被雪掩蓋了!!

 

 

 

        進去後,會給鐵鏈,鏈在鞋子上,讓走路更好走也更安全。裡面還有教堂,每個細節都讓人驚奇,覺得大自然好奇妙喔!雖然這個 Ice cave是人工做出來的,但還是能深刻地體會到,也較安全。

 

 

 

        出來後看到有人應該是參加直升機團的,就是直升機會在你到幾個景點看看,為了要拍他起飛的模樣,整個手都要凍僵了!超級冷的,還有司機也在錄影,但他直升機起飛前他一直錄我們,是覺得這兩個人像神經病一樣,不像其他人都躲回車上,不畏風寒的一定要拍直升機嗎?直升機暖超久的,錄了一分多鐘依然在原地,覺得手應該要回去手套裡了的時候,它似乎要準備起飛了,是在耍我嗎?我的手又紅又凍又痛的!

 

 

終於拍到了,立馬躲回車上,有小點心和溫可可等著我們(溫可可已經不溫了!是冷的!)吃了小點心很滿足的準備回去了!也期待晚上的極光團不要再取消了!這是我們第二晚也是最後一晚了!!

 

 

 

 

 

旅遊時間:2016.01.08~2016.01.10

 

 


看其他冰島文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跟我們互動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記得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旅遊資訊和動態!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