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汗卡利利市集:從西元14世紀開始,這裡就是充滿伊斯蘭教色彩傳統市集,位於阿玆哈清真寺西北方的市場,原本只有幾處供商旅休憩的旅店,後因商人集中在此買賣商品,再轉手出口或批發境內,逐漸成為重要的物資交流中心。到了廿世紀,市場因應旅遊業興起,成為香料、香水、布料、地毯、掛毯、銅製品、金銀飾品、水煙、陶瓷器、鑲嵌盒、雪花石膏等通俗商品的集中地。

 

照片中老人家頭頂著麵包叫賣,市集裡,聽見他宏亮有力的聲音,有個商店一直要我進去逛,我示意(指著查爾斯)我在等他,結果小販竟然跑去買麵包要分我吃耶!我婉拒,同團的朋友有吃,說很好吃呢!

遊覽車可以穿梭在這裡小小的路上,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司機技術真好!

最後一站了!努力把埃鎊花完!雖然很多人都是這裡美金也收,但真的來到這裡,才發現他們更愛埃鎊,美金還要新的,舊的還不收呢!

照片裡,你們也可以看到原來麵包店是直接擺在路旁賣的,想必應該有很多胡椒吧😅😅😅 肉販,一台車上面掛了好大塊的肉,等你來挑選!

在埃及的路上,你們可以看到路上常常滿滿都是車,而且你絕對不會想像的到,有些車看起來很像事故車,車子的前後左右變形的極度誇張,他們也這樣開上路,照片中的車輛看起來都還好,在路上突然看到那種像是事故車的,真的很擔心他們駕駛那車子的安全性!

 

 

 

塞塞塞!!!!準備去機場了!看到這情景有點緊張,我們來得及到嗎?還好來得及,很順利的抵達!就這樣要跟埃及說再見了! 有機會會再來看看不一樣的景點!埃及很大,古文明很多,這幾天下來已經參觀了不少,但還有好多等著我們去發掘,期待下次的到來!

 

更多埃及文章(請點)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跟我們互動喔!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