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四天三夜的郵輪之旅,變成在船上住了一個禮拜!

疫情的關係,在新加坡坐郵輪都只有到公海,中間都沒有靠岸,之前在歐洲搭乘郵輪每個都是一個禮拜起跳,在新加坡搭的都是短程的,世界夢號因為是亞洲公司,之前在船上到處都聽到中文居多,讓我覺得蠻奇特的,但亞洲郵輪公司都沒了,不知未來還有沒機會出~這次來到西方船,回到以前歐洲搭郵輪的感覺,第一次搭就連續搭了兩次中間只下船打護照而已!
Klook.com
其實我被蒙在鼓裡,直到上船第三天才知道我們要繼續搭乘!不知我是太容易相信人還是怎樣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懷疑,原本查爾斯是打算等到下船才跟我說的,但他詢問後,原來我們可以不下船,所以他只好先跟我說因為我們要在船上做檢驗!
但他說要去做檢驗,是因為我們上船前,櫃檯忘記跟我們收檢驗的條碼貼紙,政府系統沒連上,所以要在做一次!的確,我夾在護照裡面,但對方沒有抽走,我還馬上檢查!所以不疑有他,但說系統沒連上我就一直說奇怪!app 明明也有顯示我們檢驗結果,怎麼會沒連上?查爾斯很堅定的說不知道,不知他們是什麼問題!我就完完全全的相信,買單了!🤣🤣🤣直到他跟我說繼續搭的時候,我還有點不相信他,你們知道的愚人節要到了嘛~(他自己也這樣說,可能愚人節的關係故意騙我的)後來慢慢推敲起來,才發現!!!!很多跡象顯示,但因為我都沒有特別懷疑什麼,所以就這樣過過了!!!!
 
一上船例行公事:吃!!!
自助餐吃完,離晚餐還有點時間到處走走晃晃,看到這個可愛的熱狗餐車,立馬叫一個試試,不能吃太多東西,因為晚餐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餐廳!!
在吃自助餐的時候下了好大的雨,後來走在甲板上看到一群女生一直笑,我好奇的看看他們,他們跟我說看你的頭髮,我也不小心噗滋地笑出來了,應該是靜電關係,大家頭髮都飛起來了!大自然真是奇妙阿~~
 
這裡最受歡迎的餐廳:Wonderland創意料理
說實話的,很好拍照,但吃過一次就夠了!服務生很好,想說我們第一次來,比較有名的都拿給我們試試,所以整個吃到吃不下了!
只開晚餐而已,但太多人預約不到,後面有開放午餐時間!
 
 
 
Jamie Oliver
義大利麵最推薦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網上很多人都說提拉米蘇很好吃,但我們吃了很失望,因為就像海綿蛋糕加鮮奶油再撒上可可粉而已!
反倒是一般餐廳的提拉米蘇驚為天人,我直接馬上吃了兩個,還想再吃!但可惜已經吃不下了!濃郁的酒與咖啡味,真的跟義大利吃的提拉米蘇一樣的口感,而且還是用手指餅乾,義大利傳統做法!!!!
午餐和晚餐的菜單是一樣的!
 
牛排館
都很不錯,午餐和晚餐的菜單不一樣!晚餐比較好,所以在晚餐能多試試不一樣的菜色就多試試看!
 
一般餐廳
如上面所說,提拉米蘇驚為天人,其他有些也是蠻好吃的!但吃久會慢慢不想吃~最後都變成點一點點,回去叫客房服務!KEY有免費客房服務!叫好叫滿!!
 
船上設施
最喜歡的就是碰碰車,而且這船泳池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泳池必須滿16歲才能進入!
 
點點上面影片觀看整個郵輪設施、食物,以及表演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 跟我們互動喔!

點進去 fo11owsunshine 看更多照片,記得追蹤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記得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