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了看大家的經驗!以前是可以訂位的,但疫情後就不開放訂位!
現場排,九點開門,但六點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而且名額有限,你排隊了,但沒登記到!抱歉!下次請早!!
 
說真的內心真的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吃!
真的有必要花這麼多時間為了吃一餐嗎?
真的好吃到這樣子嗎?
 
還有商機!幫你排隊!
原本以前人的經驗500泰銖就會幫你排隊!
不瞞你們說,我們真的有去問價格現在漲到1500泰銖,而且他說八點你就要到了!我們跟他說要考慮一下!
 
我們到了半夜還在猶豫~
C先生說:痣姊年紀也不小了,以後他退休的話,想吃會不會就吃不到了!
後來真的猶豫不決就睡覺了!
 
 
沒想到在五點多我們就醒來了!
C先生原本說:算了!算了!不要去好了!
 
我說:反正醒來就去吧!不然沒去,到時候後悔說早知道就去吃了!
 
我的個性是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如果會後悔,那一定要去做!#不要有遺憾
 
最後就把C先生挖起來,叫了Grab,準備出門出發了!
約六點出頭上了車!要吃就要第一批進去吃,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再來就是過號就沒有了!
 
天色還不太亮,看到街上的人潮也不算少,當地人居多!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抵達 Jay Fai門口大約六點十幾分,下車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是第四組!前面兩組是付錢請人排隊的!
第一組人多我覺得請人排比較划算(6人),人少請人幫你排也沒有省到太多時間,因為你八點還是要出現~現在價格不便宜啊!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約七點多時排隊人潮已經很多了!已經兩排隊伍!八點的時候,開始登記,有人真的沒有登記到,所以回家了!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去之前有看到其他人以前去吃的經驗,雖然規則不太一樣了!但他們等超級無敵久的!
 
九點多才開始叫號入座,痣姊是一桌一桌炒的,一桌上完菜,才會輪到下一桌!
所以等到我們真的吃到已經十點多了!還有就是你有帶水的話,他會給你收起來!就是要你點飲料!
 
 
 
十一點多吃完,外面的號碼還在二十出頭!
 
 
你問我值不值得吃呢?
我覺得有吃過一次就夠了!
 
你問我真的有比其他家好吃嗎?
我想說要來吃這家,去其他地方就避免點一樣的菜,所以目前無法比較!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上網做功課,之前蟹肉歐姆蛋是1000泰銖,後來說漲價變成1200泰銖!
不好意思!
我們去又漲了!現在是1400泰銖!
 
2023最新菜單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網路推薦的!海鮮真的比麵多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以我台灣人的口味,他的冬陰功我是不太能接受!酸到難以入口!但心疼錢錢,所以還是努力地喝了幾口!
 
【泰國・曼谷】米其林一星街邊小吃  Jay Fai
 
乾粥也是網上推薦的!
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她最出名的歐姆蛋!!
 
他們只要有蝦的料理,蝦都超級無敵大!!!吃到我短時間不敢再吃蝦了!
 

 

 
BTS一日券 點這裡
曼谷活動 點這裡
曼谷住宿 點這裡
 
旅程的限時動態在IG 👉點這裡
YouTube 沒有厲害的剪接技巧,真真實實紀錄旅遊點滴👉點這裡
Klook優惠碼 👉點這裡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