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來香港沒吃過蘭芳園就不算來過香港。」

 

大家都這麼說了,能不來嘛?當然要來吃一下拉!這天是我第一次來到香港,也是香港的第一餐!

 

來到這間餐廳,完完全全被香港人的急性子,嚇了一跳!為甚麼呢?原因我有點忘記了,一開始,剛進店裡屁股剛坐下來,菜單都還沒看完,就要我們點餐了,後來好像是要加點什麼的,但價錢要加上去變成套餐的價錢吧!然後就被問說:「這樣你懂不懂!這麼簡單,有沒有懂!」(重複了好幾次)當下我就哈哈哈過了,但我真的被嚇到了!怎麼會這樣子!有這麼急嗎?

來來來,言歸正傳,今天是要來介紹食物的!

 

 

 

沒錯,第一樣就是首創港式飲料,以茶袋沖製,俗稱絲襪奶茶的香港式濃滑奶茶。

 

個人覺得香港的奶茶,茶味偏比較重,如果晚上喝可能會睡不著,但還是看個人體質喔!

 

再來就是蔥油雞扒撈丁是用出前一丁麵加雞扒和蔥,雞很嫩很好吃,配上蔥花,完全沒話說!『絕配』!喜歡吃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香港很多料理都是用泡麵的麵做的耶!

 

再來就是菠蘿油,一直知道香港很著名,來到第一站就把它吃了~

 

建議大家可以下午的時候來有下午茶套餐,比較優惠喔!

 

用餐環境

 

雖然大家都說這裡是來香港必吃之一,但是我每次來香港,也就只吃過這一次而已,餐點不是讓人特別的驚艷,不過想試試的朋友們,可以嚐鮮看看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跟我們互動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記得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