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看大嶼山纜車的票,沒想到剛好大嶼山一日遊套片網上訂購打85折,而且還有導遊帶你走。網上有很多時間選擇,當時因為不清楚網上寫的東西,利用飯店的免費電話打去詢問一下(飯店好好可以打電話、熱點分享),問清楚後就直接下單,官方網站上會要你選兩個時間,一個是纜車的時間,一個是旅行團的時間。當時很傻,纜車訂很早,其實只要旅行團的時間前抵達集合地即可。當時就怕拿票、纜車要排隊,沒想倒買套票的優點就是有特別通道,讓你快速通關,不用排隊!結果兩人吃完翠園的早餐,就匆匆趕來,太早來了!就先到處逛逛,大佛上去看了,還跑去吃這裡有名的豆花!別看影片這少少幾樣,超級飽!!!(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快到集合時間,趕去茶館集合,第一個活動就是品茶。導遊看到我們要跑去茶館,就問我們是不是XXX,一開始,我超開心的,第一次跟查爾斯參加團有中文解說(在歐洲就沒辦法嘛~)一開始導遊用英文和中文(因為有外國旅客),但他的中文真的是不太好,聽英文在聽中文解說,會發現他中文會漏講很多,最後他看我也聽得懂英文,問我,可不可以說英文就好(當時裡面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呀),我點點頭,我的開心中文解說就在此結束了!

 

套票有包括纜車、品茶、來回大澳的遊覽車、遊船看粉色海豚,還有大澳使用券(忘記多少錢了)。

 

 

接著就去大澳看海豚,船隻駛出去,看到粉色海豚!!雖然不像一般的海豚跳躍,只有背鰭浮出水面而已,但還是很開心!

 

 

 

來到大澳,覺得像來到另一個小鎮,沒想到,香港也有這種復古的小鎮呀!還參觀了大澳居民的住家,真的很特別,尤其馬桶只是一個洞而已呀!好怕一不小心掉下去喔!

 

 

接著就回去看大佛了,也在此畫下今天大嶼山一日遊之旅。對了,導遊說現在高雄的大佛比這裡的還大喔!

 

昂坪纜車官網訂票點這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跟我們互動喔!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