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路過了幾次,但不是剛吃飽就是已經關了!

這次飯店就在旁邊,儘管剛吃完吃到飽的印尼菜,有稍微散步一下,覺得出門只吃印尼菜,好像.......太無趣了!雖然有小逛一下烏節路啦~

我就提議要來吃吃看這間亞坤! 

如果跟我一樣住中國城凱貝麗飯店式服務公寓 Capri by Fraser China Square Singapore 大門出來左轉再右轉,過個馬路就到了喔~~

在新加坡不是第一次吃亞坤,進去看了菜單,感覺跟其他亞坤菜單有些許的不同,不知道是總店特別還是有換過菜單~ 還是我記錯了XD

艷陽高照的午後,說真的裡面也是蠻熱的!不像其他分店可能在百貨公司裏面還是其他地方冷氣蠻涼,進去我也還在流汗,第一次在亞坤喝上冰咖啡,之前都只喝熱得而已!

不知道是我以前沒看清楚其他分店的菜單還甚麼,總覺得這裡的吐司模樣有點不同,感覺特別薄! 所以明明很撐,還是要點一個來試試!

來Chinatown 牛車水可以來試試看喔!

 

亞坤總店 Ya Kun Kaya Toast

地址:  18 China St, #01-01,  Singapo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新加坡】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著名歐南園炒粿條 OUTRAM PARK FRIED KWAY TEOW MEE

【新加坡】 星耀樟宜貴賓室Jewel Changi Airport - the Changi Lounge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