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耀樟宜位於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一航站旁,聚集航空設施、購物休閒、餐飲住宿、景觀花園等等,不論是轉機或是過境的旅客,多一個購物休息的選擇, 以形玻璃屋頂和充滿現代感的外觀為設計的特色,更特別的是擁有世界最大室內的瀑布!

Klook.com

 

講了這麼多,直接切入正題, 星耀樟宜貴賓室!!讓我帶大家一起進去看看吧!

在貴賓室對面有自助check in的機器, 讓想逛逛或吃東西的我們,不用扛著行李又要趕去航廈check in! 這裡就可以check in 搂!!很方便!

 

如上圖貴賓室的外觀,很多櫃台,當時在想是要去哪一個咧~~是要走進去喔! 如果要使用這個貴賓室,有規定要在航班起飛前3小時才能使用!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是聽到一個印度叔叔在跟櫃台說: 「我早上有來問,你們說隨時都可以使用這貴賓室!」櫃台回他說:「沒有,要起飛3小時前才可以,我真的沒辦法,系統是這樣設定的!」真的是蠻嚴格的喔! 我進去的時候,他們也是在數我的班機有沒有符合!!還好有符合,我只是想進來看看,拍拍照給你們看!!!

 

 

世界最大的室內瀑布!!很多人喔~~感覺都在拍人~~繼續往下看,可以看到都沒人的時候~~~~

裡面沒甚麼人~~ 位子感覺是蠻舒服的啦~~

 

 

 

 

 

食物很簡單,如果想果腹,就不太適合了!!太少了啦~~~ 機場裡面的貴賓室比較多樣!

 

飲料除了咖啡外,就是可樂跟水! 咖啡機竟然不到一個月換了另一個品牌(2019.8.12)

星耀樟宜貴賓室Jewel Changi Airport - the Changi Lounge

位于星耀樟宜第1樓提供一個寧靜的環境可以休息! 方便抵達或離開新加坡后前梳洗和休息,吃吃茶點、會議室和淋浴。

淋浴室(更新2019.8.12)

當時會議室有人我就沒拍了!還有一個提供睡覺的房間!

地點:星耀樟宜第1樓

開放時間:每天24小時

剛抵達新加坡,太早來,沒人外,也沒水!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偷查了,早上八點開始才有水!)

HSBC Rain Vortex 從40米的高空傾瀉而下,氣勢磅礡地灌入星耀樟宜的最深處。 每天: 上午8:00至凌晨12:30 

晚上好像每一個小時有燈光秀喔!

Manulife 宏利 天空之网 - 步行网 (Manulife Sky Nets) 大家記得要穿褲裝再去走,在逛逛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去玩,但是記得要穿褲子,不然裙底風光被人一覽無疑!!!!我是沒去玩,但看到太多了,一定要來提醒一下!!!

更多有關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

官網: https://www.jewelchangiairport.com/zh/changi-lounge.html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新加坡】住宿推薦中國城凱貝麗飯店式服務公寓 Capri by Fraser China Square Singapore

【新加坡】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著名歐南園炒粿條 OUTRAM PARK FRIED KWAY TEOW MEE

【新加坡】亞坤總店 Ya Kun Kaya Toast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