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熱那亞一定要吃他們最出名的Pesto呀!(台灣俗稱的青醬)

我在網路收尋到這家,就決定來吃了!看著google map,他似乎在一個巷子裡,事實證明google map會騙人,為何我總是學不乖🤣🤣🤣我又帶著查爾斯跑馬拉松了(每次迷路他都這樣說,因為每次我都帶著他繞了好幾圈,才發現就在眼前卻看不見!) 事實上,他就在大馬路上,只是有一個像是殘障坡道,google map,把它認定為一條路,所以我們怎麼走都找不到!原本找不到準備放棄的說,因為天色很暗,感覺有點危險,想說找不到就算了,結果抬頭一看,就在這裡啊!這家似乎當地人都會來吃,而且價格不貴!

也因為比較像是家庭餐廳,所以會併桌是必然的!查爾斯是很不喜歡跟別人併桌的,當時,我們被帶到旁邊坐了父子檔,我們四人一桌,當下,查爾斯的臉,其實已經跨下來一半了!我還是默默的看菜單點餐~

 

 

必點的Pesto!!!跟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同,他是用很像千層麵的面來做的!!青醬味道真的很夠又好吃!

 

這裡靠海,當然要點海鮮來吃呀!!!!

 

這個就有點普通了!  建議來這點青醬和海鮮!!!!

來義大利當然沒放過提拉米蘇呀~~而且這裡比較像家庭餐廳,覺得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提拉米蘇!!!!果然沒讓我失望!!!!!這餐真的很滿足!!

這間真的物美價廉,真的好吃又不貴,讓原本臉跨下來的人說:  明天在上郵輪之前想在來吃午餐!!!你們就知道了吧!
有機會來到這裡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好多人用餐紙畫畫喔!店家都把它貼在店裡!


Trattoria Cavour 21

地址: Piazza Cavour, 21, 16128 Genov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義大利遊記(請點)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跟我們互動喔!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