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搭大型郵輪,這次來體驗看看在尼羅河上的河輪!

當然設備不能跟大型比,小而巧,簡簡單單的!很溫馨的感覺!

落地窗可以打開,有護欄,但還是要小心不要掉下去了! 護欄很低呀!

 

最訝異的是廁所,郵輪通常廁所都小小的,淋浴的地方也小小的!但河輪很大耶!而且還有浴缸!!!! 讓我大開眼見了!

房間的空間還算大,兩個大行李箱攤開沒有問題!

上面的泳池,說泳池感覺不太符合,應該是說泡腳池吧!超級無底淺的!!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好像一幅畫,好美!

一個個的小船都是小販來的!


小販們一個個攤開商品show給你看!
你喜歡或想看看實品,他就會丟上來給你!
丟丟樂初體驗,小販一直要丟上來給我看,用袋子裝好,親了一下袋子,使勁的往船上丟,第一次直接丟到泳池裡面,我一直崩潰大叫怎麼辦,東跑西跑想辦法撿起來,鞋子準備脫掉要下去泳池撿,東西慢慢的往查爾斯那邊跑,他把東西鉤上來,打開看了看,小販會開始跟你喊價,通常開價高到離譜,殺價時間到了!接著他又丟了好幾個上來給我們看看,看了看你確定想要的,跟他談好價錢,錢擺在你不要的商品袋子了丟還給他!
還記得剛剛那條掉到泳池裡的那一個嗎?我有選那款,我跟他說掉到泳池濕掉了,他又丟一條新的給我,眼看快到閘口了,我好緊張,好怕來不及給他錢!他也很緊張一直喊money! 趕快拿出錢來擺在袋子裡丟還給他!剛剛他失手丟到泳池裡,結果我丟下去,換我失手,丟到尼羅河裡!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後來其他的都有準確丟還給他!
看來我們買最多,他根本直接火力完全放在我們身上,一直說you are lucky man!這個多少要不要!!我們說我們買很多了!後來又跟他買了!突然覺得....剛剛是不是買貴了啊!為何後面他可以砍更多價😆😆😆不過已經算很便宜了啦!好玩就好!過了閘口他還不放棄,繼續問我們,最後我們說太多了啦!除非你那多少才買!後來他終於放棄了😆😆😆
我們繼續我們的尼羅河之旅!要來觀賞河輪伸降過橋了啦!

 

更多埃及文章(請點)

更多郵輪文章(請點)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跟我們互動喔!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