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來華航的貴賓室,以前是使用Priority Pass的貴賓室!

不過C先生有來過,此篇心得就結合第一次來以及疫情後再次來的心得!

(不過只是個人觀點和感受,給大家參考)

大家也可以參考影片,記得收看時記得開字幕喔!

 

華航的官網穩定性不高!為什麼這樣說呢?

往返新加坡台北,都有在官網輸入會員號碼,但從台北到新加坡這段,即使到了櫃台check in,他們都不知道我們是金卡會員!

機票上面也沒有show出來!意思就是貴賓室也不能進去!

我們看到跟櫃台的人說<他們說查一下!說系統上有出現,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印不出來~

他就叫我們直接進去,說是櫃檯的人說的!但是你知道這種有時候有爭議到時雙方都會用的不開心~

於是我請他直接在機票上註明!以免口說無憑~至少他有寫有我們也不用講甚麼!

如果他們有疑問會再問我們!這樣子比較好吧~

來到了貴賓室他們一開始看到機票有點遲疑~

不過也沒說甚麼~

C先生一直跟我說這裡的牛肉麵和點心很好吃!

他看到有點失望!

疫情好像讓他的品質改變了!

他說以前是手工的點心!很!好!吃!

牛肉麵呢?

機場外面面的更好吃!哈哈哈

C先生跟我說牛肉麵,我一定要吃的啊!

我就跑去點一碗!

結果....

有點傻眼了!

我正準備點餐叫了那位先生說

先生~

然後他就轉頭走了(我就想說他沒聽到吧!再等等好了!)

然後就看他走了出來到食物吧外面

然後說 你要牛肉麵?

讓我不經的想

到底他剛剛是有沒有聽到我再叫他?

而且有幾個選項,他沒有問我要甚麼?而是下意識地覺得我要牛肉麵?

雖然我真的是要牛肉麵啦!

但感覺就是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沒多久我們就走了~

跑去用Lounge Key~

那個食物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之前有人留言跟我說他很喜歡華航貴賓室!

但希望他們可以恢復成以前的餐點口味~

還有多一點個人座位(別人的願望)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 跟我們互動喔!

點進去 fo11owsunshine 看更多照片,記得追蹤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記得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