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雪梨飛台北在吉隆坡轉機,因為我們下一段是華航,聯合航空的關係!

雖然客服說可以使用貴賓室,但還是有風險!!

如果可以就可以在頭等艙貴賓室睡上一覺,以前去英國有住過,一個房間就像飯店一樣!(不過現在改成開放空間的休息室)

但還是怕不能使用!就變成要在機場發呆十個小時!!

已經飛了八個小時來了!想必已經身疲力盡了吧~所以來是訂了機場飯店!

就選擇了C先生以前有住過的

Sama-Sama Hotel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查詢最新房價(請點

 

打完護照出來

走到大廳會有像高爾夫球車來載

他們是來回一直跑的,所以不需要預約~

到定點等就好~

或者不想等,其實走路也可以到

我們剛到剛好有一個人坐過來,我們就順勢坐到飯店~

櫃檯人員看我一點精疲力盡的樣子

他說他馬上給我準備好

趕快去休息

結果!!!

房間超裡面的!!

走很久耶!!!

怎麼不乾脆給我電梯旁邊的啦!!

真的太過於疲憊

拍了一下房間

就快去洗澡睡覺了

早上十點就搭乘車車

回去機場

有這車車也不怕行李多還要拉

輕輕鬆鬆送到機場裡面

就把白天的路程也拍一拍

你們下次來吉隆坡如果需要住在機場可以考慮喔!

Sama-Sama Hotel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查詢最新房價(請點

 

現在klook也可以訂房摟!!

每個月我會整理優惠碼給大家參考~記得放在我的最愛!!

訂購之前先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優惠碼 👉點這裡

省錢才是王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 跟我們互動喔!

點進去 fo11owsunshine 看更多照片,記得追蹤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記得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