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索馬灣瑞享度假村 Movenpick Resort Soma Bay

房間和浴室

衛浴

埃及的冬天,唯一讓我覺得很熱的地方就是胡佳達!熱到有夏天的感覺,原本都還穿羽絨外套繫圍巾的我,直接換成短袖的,很多外國人來這裡渡假,享受陽光和沙灘!紅海的景色!

請提高亮度,可以看到北斗七星呢!!!

 

紅海的日出

很多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都以為我在哪個海島國家渡假,完全沒想到我在埃及啊~

這裡非常適合度假,可惜我們只在這裡停留一晚

 

 

 

 

索馬灣瑞享度假村 Movenpick Resort Soma Bay

地址: Hw Soma Bay, Km 49 Hurghada - Safaga Rd, Safaga, Red Sea Governorate

最新房價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最愛用的是 agoda ,但還是以能訂到最便宜價格為主!

其他最新房價查詢

HotelsCombined

 

 

agoda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未來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更多埃及文章(請點)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跟我們互動喔!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