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佳達很美很像在海島國家度假的感覺~可惜!只待一天我們就要回開羅了!這一天都在坐車,午餐吃了海鮮,總覺得喉嚨卡卡的,不知道是不是魚刺太多沒挑乾淨~

讓我帶你們來看看從胡佳達到開羅的景色吧~



胡佳達到開羅幾百公里的路程,過路費只要兩位數!導遊說:如果太貴的話,他們會選擇騎駱駝在馬路旁邊的沙漠走😆😆😆

驢背上的小羊

在路上總可以見到這樣的情形,馬車、驢子、摩托車和車子並行,路該怎麼走似乎沒有一定,看到閃就對了!

有種荒野的感覺!第一站讓我們停下來去上廁所~

照片就是位於蘇伊士運河,之前才搭郵輪從那裡走過呢!

風力發電

走著走著要日落了! 來到休息站看到OK便利商店,很開心得進去看看飲料,拿了20給他找,他說他沒有零錢給我們,所以給我們一小顆巧克力!後來回想起來這一小顆巧克力還真貴呀!當時怎麼不在多拿一瓶飲料就好了!!!完全不知道當時在想甚麼!!

 

快走到埃及的新首都了! 以後埃及的首都不是開羅了!你問我新首都叫甚麼? 他就叫新首都 ~哈哈哈哈!!真神奇!!!!

回到了開羅,鴿子餐~~~不敢吃可以換成雞肉,想說都來了埃及,不吃鴿子餐嗎?原本我只是把裡面的糯米飯吃掉而已,查爾斯跟我說:吃起來跟雞肉一樣,試試看吧!回去餓了還有泡麵!!!

對我們才帶3包還沒吃完~哈哈哈

我慢慢開始吃,由於之前吃海鮮腸胃不太舒服,吃得極度緩慢~ 在埃及好像特別的時候才會吃鴿子呢! 不吃店員看了應該很傷心~最後我很努力地吃完了!但沒有吃的超級乾淨啦~

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吃完海鮮~不適感直撲額來~回到開羅到了飯店,廁所突然很熱鬧XD我們又回到第一天 Le Meridien Heliopolis 的房間100!!(請點)

不過還好的是我都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隔天就要搭長途飛機的我們!我靠著意志力挺過了!

 

更多埃及文章(請點)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fo11owsunshine跟我們互動喔!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