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入境新加坡住的飯店 Ji Hotel Orchard Singapore查詢最新房價),鄰近烏節路,出去過的馬路就是捷運站多美歌 (Dhoby Ghaut),三線連接的地方。交通便利,步行到烏節路的主街約十五分鐘!

 

當時入境新加坡做完檢驗抵達飯店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從台灣入境目前只需要抵達新加坡做PCR檢驗,離開機場直接到飯店等待結果是陰性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新加坡入境文章請點)訂房時有先告知飯店是從機場過來要等待檢驗報告!

 

這間飯店是中國集團飯店,可能當時只剩我一個還沒有check in,我一進去他們就跟我說中文,兩年多沒來新加坡的我,滿是驚訝!入住手續辦好他們請我拍email,說等報告結果出來請寄給他們,他們就知道我是陰性可以出門了!

 

從台灣吃完早午餐就去機場的我,從十一點多到晚上十點多都還沒吃東西的我,當時還沒開放接機,所以我一個人扛了四十幾公斤的行李,一路闖關,查爾斯幫我叫車,司機阿姨人很好一路跟我聊天,講新加坡和台灣的近況,阿姨跟我說他從來都不知道這間飯店!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抵達飯店查爾斯說已經幫我叫外送了!飯店的人說等等送來他們會幫我拿到房門口,不用擔心!

 

這間飯店在疫情期間有開放月租,當時我是直接在這飯店住了一個月,這裡交通便利,馬路過長一點就到shopping mall了!真的很方便!尤其新加坡政府政策未打兩劑疫苗者不能在外面用餐!每天都走去對面商場打包,有時候還會直接走區烏節路那有更多選擇!(目前政策又改了,未打滿兩劑的也不能進商場)

Klook.com

 

講了這麼多快來看看房間吧!

右邊是浴室,洗手台在外面!現在很多飯店設計都是洗手台在外面!

房間設計有點日式的感覺!他的電視超大!!!!好像跟床要差不多了!!感覺好像在電影院看電視!

 

住在這裡一個月整體體驗很不錯,員工也很親切,交通地理位置也方便!

 

Ji Hotel Orchard Singapore查詢最新房價與訂房

地址:11 Penang Lane, 烏節路, 新加坡, 新加坡, 2384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最愛用的是 agoda ,但還是以能訂到最便宜價格為主!

其他最新房價查詢HotelsCombined

 


 

agoda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未來訂房,最新房價請以訂房網查詢為主。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予個讚為鼓勵喔😊

歡迎到粉絲專頁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和 IG 收尋 fo11owsunshine 跟我們互動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記得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